常見問題

FAQ搜索

FAQ列表
類別 問題
常见问题 【Windows10】解壓縮后,無法找到登錄器NAGE-Login.exe

請先卸載電腦中,所有的防毒軟件,只使用win10系統自帶的 Windows 安全中心

但因win10自帶防毒 Windows Defender,會誤刪登錄程序!

請按下面方式,添加到排除項(添加排除項-文件夾)!

常见问题 【Windows10】打開登錄器,點擊“啟動”,未出現游戲窗口

打開登錄器 NAGE-Login.exe.exe 點擊開始游戲“啟動”,未出現游戲窗口!

請按下面方式,取消系統的DEP保護(數據執行保護-只為基本的Windows程式和服務開啟DEP)!

image.png

常见问题 無法多開游戲(關閉 用戶賬戶控制設置-從不通知)

如果電腦桌面沒有(控制面板),鼠標在桌面右鍵(個人化

按照以下步驟(更改用戶賬戶控制設置)修改為(從不通知

常见问题 關閉電腦自動休眠

控制面板 — 電源選項 — 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(關閉顯示器:從不;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:從不;)

控制面板 — 電源選項 — 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 — 更改高級電源設置(硬盤-在此時間后關閉硬盤:設置0分鐘)

常见问题 游戲無法聯線解決方案

游戲無法聯線,基本上都是防毒軟件、防火墻造成的故障!

1、卸載所有防毒軟件

2、控制面板-關閉系統防火墻

注意:請先到官網查詢,游戲是否維護,如果上面方法無法解決的,請聯系客服報告故障!

常见问题 游戲閃退:已阻止應用程序訪問圖形硬件

游戲閃退/內存錯誤等,提示:已阻止應用程序訪問圖形硬件

windows 10 解決方式:

1、在桌面鼠標右鍵”顯示設置“—”圖形設置“內的打開”硬件加速GPU計劃“—瀏覽